生物系在第十五届体育节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生物系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75

4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合肥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二区田径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刘建中,组织部部长王宇建,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等出席闭幕式。生物系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节团体三等奖及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首先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宣布此次运动会获奖名单,并请院系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及团体颁奖。接着,校长王其东致闭幕词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结束,划上圆满句号。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我系学生组斩获团体三等奖。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体质,更是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系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其中表现突出的是:陈瑞瑞在女子三级跳比赛中荣获冠军,卧推60公斤秦家哲第一名,羽毛球女子单打项目汪文雅亚军,陈驰乒乓球男子单人比赛第二名,男子5000m长跑中邹宇荣获第一名。除了个人赛中的出色发挥,团体赛中我系运动员们也有着优异表现,教职工乒乓球女子第一名,七人男女混跳第第一名,男子轮滑团体第二名,个人颠球团体第三名等。“团结就是力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运动会的成功不仅仅是运动员们的努力,还有志愿者、通讯员、项目组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在生物系大本营忙碌的每一个幕后工作人员都是值得表扬的,正是有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和默契配合,才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激励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同时充分彰显了我系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在运动会期间,生物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让我们在运动中成长,砥砺自我,梦想起航。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