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82

109日中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一阶梯教室举办生物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训典礼。本次典礼由此次培训班班主任赵暮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受邀出席,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会。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第二项,颁发证书,由笪春年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纪平书记为十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姚振涛上台发言,他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守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典礼第三项,纪书记进行讲话。首先,她代表党委对认真学习并通过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负责组织及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之后纪书记又指出在上党课过程中以及结业考试成绩所反应的一些问题,并且多次提到无论那个阶段都要端正入党动机,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她希望党校学员一认认真真学习、二踏踏实实做事、三堂堂正正做人,先无私心再谈奉心,并期望各位学员继续积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典礼结尾由赵暮雨老师宣布本次典礼结束语,至此,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训典礼顺利结束。

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了解党的知识的重要途经。而此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训典礼则再次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