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73


1013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于生化楼一阶梯如期举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团委书记晋松、指导老师杨林、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卞妮、董启蒙应邀出席,全体新老学生会成员悉数与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徐姝洁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晋松宣读第二十六届新任部长副部长名单,并为离任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合影留念。离任部长代表夏鑫春、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邹洁依次上台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随后,晋松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并立足当下,明确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她强调,学生会是我们学生之家,是我们师生之桥,也是我们学干之校,我们应该做好师生之间的纽带,提升自己的能力,并自觉接受纪律,约束自己,向党保证,保持先进。最后,笪春年发表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寄语,她回忆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成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能力。同时,希望二十六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传承接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并且要学会大胆创新,不要畏惧失败。她重点指出学生会成员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成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合理的安排好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起到模范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向前走,牢记使命步不移。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完成了新老交替,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让学生会成员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得到了传承。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新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再创辉煌!

(拟稿:杨诚 审核:吴泽钧 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