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增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86


为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02820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在35107开展了“学党史,增信念,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院团委书记晋松,院各级团支书以及20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杨莹馨主持。

会议伊始,杨莹馨汇报了今年团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其中有“齐赴初心,共迎百年”,全国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相关主题活动,并对两次网上知识竞赛做了概述。接着,团支部委员、团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对团组织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做了自我批评。随后,杨莹馨又强调了各团支部关于团员先进性评议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晋松做了点评讲话,剖析了我院团建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向各级团支书、全体团员提出了改正措施,希望各团支部不断加强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各团组织成员应起到表率作用,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团建活动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最后,本次大会在各位团员庄严的入团誓词中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院第一次开展团内组织生活,对我院团员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院团组织工作建设提供了优秀案例。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清楚的认识了自身的不足,提高了团员意识,调动了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也为创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拟稿:洪颖惠 程文洁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