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协调发展。202111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汇报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悉数到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纪平主持。

纪平首先对表“十三五”规划中的既定目标,对“十三五”期间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果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科研成果、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数量等方面指出了问题。其次,纪平对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汇报,指出了各专业、全体教职工的建设目标,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注重强化党建引领,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专业、一流学院建设。二是要注重抓住发展的时与势,持续保持优势。不断增强准确识变和科学应变的能力,更加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增强发展后劲。把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摆在突出位置,厚植学院发展的人才根基。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们“新赶考之路”的起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将乘势而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杨林 审核:纪平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