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05


34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34栋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合肥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平主持。

纪平指出,在27日召开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中,郑栅洁书记发出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通过“一改两为五做到”改进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党委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作风改进常态化长效化。

纪平强调,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纪平指出,合肥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主要体现六个方面: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打造全过程“大思政”育人格局;整合办学资源,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高教育对外开放质量与水平;树牢底线思维,认真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升治理效能,聚焦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持续发力。纪平要求,各党委委员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合肥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思考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