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篮老生杯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95


1129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于二期体育馆进行男篮老生杯八进四。最终,我院以5843获胜,成功晋级四强!

比赛伊始,我院男篮队员充分热身,积极调整状态。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开始,双方打得比较保守并没有强势的进攻,但是对方的一个中距离跳投进球得分将僵局打破,我方防守多次出现空档使得对面趁机得分。谈杰紧急叫停,调整战术并鼓励队员。稍作休整,我院气势变得更加犀利,进攻和防守更加有效,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该状态一直延续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期间男篮队员有多次抢断并快攻进球得分,打得十分精彩。最后一节,队员们抓住机会,加强防御,使对方五分钟内未中一球;同时,进行犀利进攻,相互配合,将比分扩大。最后,比赛以谈杰的三步上篮进球结束,比分定格。至此我院以58:43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成功晋级四强!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男篮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为我校体育节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风气。

(拟稿:孙文贺 程文洁 审核: 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