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创新之光社团全体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85


为增强生物创新之光社团内部凝聚力、协调性,更好地规划本社团未来发展方向,41日中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晋松于生化楼209主持并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生物创新之光社团全体理事会会议。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出席会议,生物创新之光社团全体理事与会。

会议伊始,晋松简明讲述了此次会议流程及事项,并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投入更多热忱,以自信的姿态迎接社团内部事务。紧接着,社团会长及副会长对社团内部建设制度展开汇报,具体讲述了赛事安排,例会制度,实训活动,社团章程四方面内容,表明社团将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朝着更精,特色更鲜明的方向发展。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阐述了部门事务及存在的不足。

纪平对此展开了良好的有效性指导,她指出各部门应联合起来,多协商,多迸发新想法并主动落实。最后,纪平表示,她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能带动委员们,一起传承、创新,实现自身锻炼最大化,社团职能最大化。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了协调全体理事会成员意见,增加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的参与度。同时,完成社团重要事项汇报工作,让社团有更好的定位,更鲜明的特色,更宽广的覆盖面。

(拟稿:张心宇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