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授课圆满完成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56


67日中午十二点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教学于生化楼一阶梯开展。本次党课特邀谢敏芳老师授课,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敢于担当写青春”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授课。

党课伊始,谢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党员人数由最初的50多人到现在的9000多万人的发展进程,讲述了党员政治生日的意义。随后,她从马克思的初心——为全人类幸福而劳动;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子弟的初心——人民至上,闻令而动,上升到了中国共产的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谢老师对同学们做出来四点期望: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四点展望。

本次党课的授课内容,让学生们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意识到在坚持认真学习领会基本内容的同时做到实干,在思想和行动上贯穿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拟稿:石金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