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保知识模型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79


118日中午12:40,为了响应合肥学院2022年度科技节的号召,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生物与环保知识模型大赛初赛于生物楼205207209三个教室同时举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下,本场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的初赛以卷面考试的形式来评选出能够参与决赛的人选,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赛前提前发放考试题库,题库均是有关生物与环保的知识,而本次考试的题目也将在题库中选出。此次比赛,校学生会科技部也派委员来与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一同维持考场的秩序,考试如期开始,时间为12:40-2:00,首先,由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确定参赛人员名单以及宣读考场规则,之后考试正式开始,来自我校各个系部的同学,也按规定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最终,生物与环保知识模型大赛初赛顺利结束,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清点完试卷之后,将试卷统一保存。

这次生物与环保知识模型大赛的顺利开展,既普及了科技教育工作,又培养了学生“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友谊,切实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同时,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生物与环保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关注自然,关注环保,也是一件极其有意义的事。

拟稿:王亚明审核:杨林 朱子敏 发布:夏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