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29

1027中午12:30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校赛于生404教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晋松,生物系赵欢教授、夏明老师以及团委负责人杨林担任评委。

参与此次比赛的31个小组按照顺序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创作理念,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和建议,各组代表人员自信登台,向评委老师全介绍作品独特的构思与寓意,话语背后包含着无数日夜付出的心血。大赛中的作品也种类繁多,其中包括动物、植物以及昆虫标本等,且巧妙融合了各自组的创意,风格各有不同,让眼前一亮创意组作品《梅鹤图》松树苍劲有力,白鹤傲然挺立,花与果一红一白,梅与松一曲一直,穿插其中,恰到好处。评委老师们也表示,此次标本大赛同学们的表现出人意料。最终我院选出8件作品。

此次标本大赛的顺利举行,激发了院学生在标本领域的创造力和实践力开拓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

             (拟稿:刘文婷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