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女排新生杯获胜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3

10月25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设计学院女排新生于三期排球场展开新生杯比赛,最终我院以2:0获得胜利。

伴随哨声的响起,第一场正式开始。现场的氛围急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球点燃了赛场的活力,双方队友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开展了一轮轮的球防守。我院队员们高超发球技术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让赛场上的氛围紧张刺激你攻我守,发球动作干净利落,每个队员都不放松任何一个进攻机会,奋力拼搏,使我们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第一场领先于设计学院。第二场开场,我院女排积极迎战、沉着冷静,但对方队友因上半场的落后,发起了更为猛烈的进攻,而我院女排也越战越勇,勇往直前,一鼓作气,配合默契,最终以2:0 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展开,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愿我院女排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挑战面前能够大方光彩。

 


(拟稿:刘文婷 审核:徐小佳  杨林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