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足新生杯获胜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8

10月2812:30-2:30,在期足球场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足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男足展开新生杯比赛,最终我院以3:0的优异成绩获胜。

比赛伊始,足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通球门。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传球,传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双方积极比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选手积极进攻,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下半场结束,最终我院以3:0的优异成绩获胜。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加强了我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愿我院足能够继续保持状态,再创佳绩

 


(拟稿:温友悦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