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女足新生杯获胜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7

11月16日晚17:30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经济学院女足于二期田径场展开了足球对决。在比赛现场,两院足球健儿们展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1:0的好成绩取得比赛胜利。

在此次比赛中,双方参赛球员都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球员们在场上积极奔跑,传球、射门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赛场上的激烈对决,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进球时,现场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支持的院队加油助威。此外,比赛期间,两院也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公平竞赛。每当有球员受伤,双方球员都会互相搀扶,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女足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看见了一群为共同目标奋斗的女生的成长足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为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还进一步推动了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

今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女足事业将继续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队员,提高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足球运动水平,不断努力奋斗。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足球比赛,争取在未来更大型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拟稿:徐美可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