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前往安徽省明天种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了高水平建设合肥大学,更好地服务地方,深入调研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研学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01月20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书记李秀娟教授一行前往安徽省明天种业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引领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活动。安徽省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斌表示欢迎,带领参观公司实验基地,随后进行座谈。同行的还有五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领导。

会上,李秀娟书记首先发表了观后感,感受到种业公司科技兴农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简单介绍了合肥大学以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情况以及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情况等,指出为了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与发展;随后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目的,表示通过思想引领找到合作契合点,落实教育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重要社会责任。随后肖青青主任介绍了食品工程系的师生情况,以及科研团队目前研究方向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2024年人才招聘需求情况,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人才需求与实践实习基地以及深入开展推进毕业生就业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进行了合肥大学—安徽省明天种业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持续深化企业、专业、就业一体化发展,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学院产学研合作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建设合肥大学。


(拟稿:肖青青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