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及充分就业,32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生化1-JT开展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俊主持。

会上,田晓敏首先对2024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授予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进行讲解。她强调,学位授予不仅关乎学生的学术成就,更是对其综合素质的认可。随后,陈玲就毕业生就业派遣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提到,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包括职业规划指导、就业信息提供、招聘会组织等,旨在帮助学生们顺利过渡到职场。紧接着,杨林就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进行说明。他指出,学社衔接是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所有团员必须完成的一项工作,所有团员应当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团员关系转接。最后,张金流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宣传,详细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培养与发展工作,鼓励考研调剂学生积极报考本院。

会上,李秀娟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她表示,2024届学生在大学四年的成长和努力有目共睹,希望全体学生在踏入社会之后仍能保持学习的热情,终身学习,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用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最后,与会教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答疑。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毕业生工作的全面部署,更是对学生们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的寄语和老师们的指导,无疑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拟稿:徐小佳审核:晋松 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