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24315日,合肥大学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大学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上有30余家企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如环境工程、生物制药、食品安全等行业,覆盖了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各个专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娟、院长阮班锋、副书记晋松亲临招聘现场,与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进行交流,一方面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资源,另一方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需求,以更好地提升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水平。

通过这次的招聘会,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相信毕业生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也能够找出自己的不足找准人生目标,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

(拟稿:徐小佳审核:杨林晋松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