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31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邀请了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公司于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企业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秀娟,院党委副书记晋松,副院长笪春年,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学工办主任陈玲、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陈玲主持。

会议伊始,晋松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教育现状,强调了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提到,学院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科技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与企业紧密合作,确保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同步更新。接着,笪春年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最新进展,她指出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并强调学院在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国际视野方面所做的努力。

随后,各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自身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他们表示,对生物食品与环境保护领域的专业人才渴求已久,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充满潜力的新星。

会上,李秀娟对三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做总结发言。李秀娟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大事,是关乎国家发展的工作,一方面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将自身就业摆在首位,积极寻找工作,早日为社会贡献力量;一方面希望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针对性地培养学生,提升学生的就业水平。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还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为培养更多高质量科技人才努力。

(拟稿:徐小佳审核:杨林晋松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