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强学科建设、拓优质生源“走出去”系列活动 ——赴淮南、蚌埠开展研究生招生培养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1-22日,生物学院李秀娟书记带领生物与医药、资源与环境专业负责人、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人员前往淮南师范学院、蚌埠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及专业合作等交流活动。

在淮南师范学院,李秀娟等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云就各自二级学院情况,我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特别是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专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在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斌、张斌院长、马龙副院长等接待了李秀娟书记一行,在院会议室,张院长首先介绍了二级学院基本情况,就专业合作、学位点建设希望与合肥大学合作并得到合肥大学的支持,李秀娟书记介绍了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希望能够接收到更多的蚌埠学院优质生源,同时期望双方就科学研究及专业发展开展合作。

陈群教授面向淮南师范学院、蚌埠学院20级及21级相关专业学生,就我院生物与医药、资源与环境两个专业硕士点2024年招生计划、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专业负责人的宣讲增强了学生对合肥大学的了解,宣讲过程中学生积极互动,反响强烈,表示期望未来能够到合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拟稿:张金流 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