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办高校微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下午,安徽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吴蕾高工、合肥市食品行业协会李蕤监事长、合肥工业大学郑志教授和安徽建筑大学黄健教授应邀参加《炭中和科学与技术》、《食品营养与健康》高校微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俊主持,环境工程系、食品工程系等教师参会。

陈俊副院长简介了此次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和我院专业的建设情况。笪春年教授和肖青青副教授分别就《炭中和科学与技术》、《食品营养与健康》高校微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详细介绍了微专业的专业名称、面向对象、开设课程、教学方案、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汇报结束后,专家们一致认为《炭中和科学与技术》、《食品营养与健康》微专业开设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推进人才的精细化专业化培养,并针对微专业开设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根据专家的意见要求微专业申报人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内容,并对后续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精心部署。

(拟稿:陈俊  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