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34分享

202422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5204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全体党员结合党员日常综合表现进行了投票。

支部党员张沪发言,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将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尽管已经努力的学习本专业知识,但在未来,将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这次自我评价,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将不断自我完善,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为团队和组织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支部党员罗骞发言,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始终坚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不断进取,不断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

支部书记张银双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思想教育,鼓励大家做一个带有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应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