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分享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对党的忠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选择在1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通过夜爬泰山这一特殊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锤炼意志品质,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夜幕低垂,星辰闪烁,大学生党员们在党旗的引领下,踏上了征程。这不仅仅是一次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每一步都踏着前辈们的足迹,感受着那份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走在泰山的路上,我仿佛能听到历史的回声,那些为了革命理想而英勇奋斗的先烈们,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不断向前。”一位参与夜爬的大学生党员激动地分享道。

随着夜色的深入,登山的难度也逐渐增加,但大家的步伐依然坚定。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克服困难,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党员面对挑战时的坚韧和毅力。这一路上,他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在心中种下了坚定的信念和责任。在经过一路的艰辛努力后,当第一缕阳光照亮泰山之巅时,大家终于达到了目的地。站在泰山之巅,俯瞰云海,心胸豁然开朗。此刻,所有的疲惫都化作了满足和自豪,每一位大学生党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光荣。

 “站在这里,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一位大学生党员在泰山之巅发出了自己的誓言。

此次夜爬泰山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大学生党员身体和意志的考验,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它让每一位参与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历史和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证明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陈薇薇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