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盛习友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4316日,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支部书记汪剑老师的带领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合肥盛习友烈士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少先队员提供了生动的讲解服务,详细介绍了盛习友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不朽精神,“为人民操心最情愿,为人民斗争最幸福,为人民吃苦最愉快,为人民献身最光荣”,这是盛习友烈士的铮铮誓言,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誓言,讲解及参观让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继承遗志、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决心。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剑老师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更增强了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黄婧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