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325日在48-119举行了第一季度党课。在这次党课上,支部书记汪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申纪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此次活动的目标是通过学习申纪兰同志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汪剑老师在课上详细回顾了申纪兰同志的生平,特别是她在推动妇女解放、参与国家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申纪兰同志的精神是对党绝对忠诚、勇于创新、密切联系群众的典范,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榜样。在学习过程中,书记还结合当前的时代背景,深刻解读了申纪兰同志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鼓励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申纪兰同志精神的理解,更在心灵深处种下了一颗为人民服务、不懈奋斗的种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申纪兰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作为推动自己学习和工作的不竭动力。

本次党课是本支部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对党员进行思想武装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这样的学习活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们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黄婧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