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暂付款冲账报销审批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928


 


关于印发《暂付款冲账报销审批规定》的通知

院行政〔2020207

 

各二级学院(中心)、院直各部门:   

   《暂付款冲账报销审批规定》经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暂付款冲账报销审批规定

 

合肥学院

                                   20201029

 

合肥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01029日印发


附件


暂付款冲账报销审批规定

为了严肃财经纪律,提高暂付款清理效率,规范冲账报销审批工作,现将审批程序规定如下:

一、20191231日前发生的暂付款,经手人要提供原始单据及相关说明,由暂付款发生时的原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原学校归口分管领导签字确认,现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计财处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按照《合肥学院经费支出管理办法》(院行政202075号)执行。

二、2020930日前发生的暂付款,一律要求在20201220日前办理冲账报销手续;202010月至12月发生的暂付款,一律要求在20213月底前办理冲账报销手续。

三、凡有违反财务制度规定的,按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及违纪违法的,依纪依法处理。

 

 

 

                                合肥学院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