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玉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96

12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教授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基金委管理科学工程“十四五”规划进展》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书记杨学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余玉刚从学科内涵界定、学科发展规律、学科规划目标、学科布局优化、优先资助领域及相关政策措施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目前的发展态势及未来重点研究方向。他详细介绍了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现状中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引发师生对于该学科研究领域的思考。



此次学术报告让大家认识到管理科学与工程是一门与时俱进的综合性交叉学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鼓励老师们把握新技术变革为学科带来的发展机会、进一步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具有良好的促进和启发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