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莉莉老师荣获合肥市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408

12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外办共同主办的2020年合肥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路军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来自市公安局的两位同志和合肥学院刘莉莉老师以出色的发挥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为我市机关干部提供了在新时代展现国际风采的舞台和提高对外交往能力的机会。132名选手入围初赛,其中27名选手历经激烈角逐,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共分为自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轮考核,由七位来自安徽省翻译协会及在肥高校的中方及外方专家担任评委,市外籍留学生代表列席旁听。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五高地一示范”“抗疫抗洪”“新时代新青年”等主题,分享工作中亲见亲为的故事,表达流畅、事例鲜活。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以现场随机抽取的我市照片为切入点,描述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思路清晰、内容精炼。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校党委宣传部指导、组织校内选拔,刘莉莉老师与来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单位的优秀干部同台竞技。比赛中刘莉莉发音纯正,自然流畅地呈现演讲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