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08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12月3日,学校工会主席崔国庆带领工会和校扶贫办工作人员来到泗县,对接泗县“邮乐购”平台,选购我校定点扶贫县特色农产品作为教职工福利,有效落实消费扶贫政策,以实际行动巩固夯实脱贫攻坚成果。



校扶贫办前期积极与泗县“邮乐购”平台进行了对接,因而此次消费扶贫协议签订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泗县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扶贫月”活动中泗县邮政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我校拟购买的泗县扶贫农产品的品质、销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校工会和扶贫办对农产品质量表示认可。



我校2014年定点帮扶泗县陡张村,2017年向惠庙村派驻了驻村工作队,七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出实招,助力帮扶点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泗县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做出了有力贡献。

                                  (工会 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