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务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821

为进一步提升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及时了解、解决各学院在教学运行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于12月9日下午在35幢教学楼举办了2020年度第二次教务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各二级学院(中心、部)的教学办主任和教务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储忠、倪泽强就本次培训的必要性、重要性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广大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为学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教务处处长王晓峰的指导下,本次培训围绕教学运行各环节相关内容展开。教务科科长孔春华以日常教务管理工作流程及规范为重点,与全体培训人员共同梳理了教务管理工作的基本任务、基本内容和岗位职责,分享了教务管理工作的经验。教学实践科科长徐厚昌围绕实践教学管理相关业务,向培训人员解读了实践教学相关的管理文件,着重强调了文件中的关键内容、操作流程、安全注意事项等等。

最后,全体培训人员就教学运行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后续的业务培训工作将陆续开展。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