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35

为加快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改善教学实验室的教学条件,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专家应邀参加论证。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申报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仁宝向出席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教务处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积极推进教学实验室建设,为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他希望各位专家对申报项目严格把脉。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购置仪器设备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仪器设备技术参数、功能、面向对象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提问和沟通,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项目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项目更具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满足专业认证标准。

会后,教务处及时把专家建议和意见反馈至各项目申报单位,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