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经开区第二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4月23日至25日,经开区第二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李宁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内36家企事业单位、420多人次参赛,经过激烈拼搏,我校教工代表队包揽男子团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参赛选手汇集了合肥市众多乒乓球高手,其中不乏许多退役的专业乒乓球运动员。我校教工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其中,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钟伦锁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环境工程研究院华顺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同时配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经开区职工的交流,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热爱生活、锐意改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