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评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214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结果,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王宇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宇,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合肥学院一等奖学金一次,连续两年获合肥学院十佳榜样学子提名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各类表彰30余次,目前是一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和一项安徽省共青团研究一般课题的成员。受过集体表彰十余次,校内报道40余篇,校外媒体如中国网、人民日报社、人民日报海外版、安徽法制报等报道20余次。

“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全省团员的最高荣誉。主要目的是通过表彰在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我校学子2019、2020连续两年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不仅是对学生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团学工作的肯定,是落实高校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一直以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通过先进典型的引领指导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