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第二教学区) 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9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第二教学区) 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

(第二教学区)

主要服务内容:楼宇及环境卫生、学生公寓,教室,人才公寓等管理及卫生、、公共设施维护修缮、校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应急服务、其他事项。

校园第二教学区部分占地约505亩,图书馆东广场以东,包括32号楼及西面山坡、图书馆以南山坡等,总建筑面积312257.95㎡,道路面积为30000㎡,绿地面积140000㎡,水面32585㎡。

项目采用1+1+1模式,年度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最长不超过3年。

 

630

2021-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合肥学院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