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末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稳定有序运行及师生安全,7月21日,教务处联合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组成检查工作小组,深入重点部门开展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实地查看了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与落实、安全防范设施和装备是否完善与有效、应急疏散通道及标识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切实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暑假期间停用的教学实验室,要关闭水、电、气源,关好门窗,确保实验室安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相关学院将整理检查结果,立即开展整改排除工作,教务处将跟进检查其整改情况。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