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时期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研讨会暨“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97

为探讨高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7日下午,我校在黄山路校区召开新时期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研讨暨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翔、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立奇、安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磊、阜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家贵、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伟、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钱丰收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伍德勤、副院长赵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刚主持。



会上,伍德勤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历史及现状,他结合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及日趋规范的监管形势,就学历教育下一步的发展及与机构合作事宜、非学历培训提质培优及市场拓展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过程中,各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本校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及管理经验,认真审阅了我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部分新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论证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我校与安徽开发大学就“共享课程资源,共促继教发展”签订了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