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725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期间,我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9月9日下午,全校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纪委书记查凯、副校长卢平向全校教师致以问候和祝福。参会校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9月10日,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积极备战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请专家对选手教学技能进行指导培训,以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



团委、工会开展了“鲜花谢师恩 桃李感恩情”的教师节鲜花活动,为在岗教师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各二级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教职工的所思所想,以及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为“光荣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牌匾。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走访、看望教学一线教师活动,给一线教职工送去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