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00

9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校友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校党政办(校友办)、宣传部、学生处、公管处、保卫处、中德基地基金办、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基地基金办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陈昌跃回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计划及2021年“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刘金平向各二级学院说明了本科高校捐赠配比的资金使用情况,并建议各二级学院要加快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校友工作开展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资源,是学校办学业绩的标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和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希望大家把校友工作作为长期规划的一项基础工作,认真做好校友服务,努力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对于即将开展的“校友返校月”活动,他强调,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与掌握当时、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活动的开展一定要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做好校友信息管理与安全工作,努力把“校友返校月”活动做成持续的、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校党政办公室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