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月】教育学院邀请校友叶巍回校作指导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44

10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叶巍为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专业指导讲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出席讲座。



叶巍,2008级学前教学专业毕业生,新星艺术学校合伙人、上海艺徽学校创办人、安徽艺路传媒公司合伙人、新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课程客座讲师。

讲座中,叶巍深情回顾了他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讲述了母校给予的精神营养在其人生成长道路上的重要影响,并与在座学生分享了近十年教育实践带给他的人生思考。他勉励同学们正确认识和肩负起时代发展给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生管理等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及领导才能,更准确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目标,树立起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自信心以及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自豪感。



讲座历时一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此次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作专业指导讲座,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深化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的专业信念。

(教育学院 学生记者 张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