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办2021年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189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毕业生在合肥市就业创业,10月15日下午,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市盛杰人才服务公司承办的“喜庆百年华诞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举办。合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事业保险处处长宋鹏程、一级主任科员李伟、宣讲嘉宾王梅,我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共150多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郑国平老师主持。



会上,宋鹏程在讲话中指出,合肥学院作为合肥市唯一一所市属重点高校,为合肥市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合肥市的政策帮扶对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了解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将来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王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合肥市现行的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系统详尽地介绍了包括一次性就业补贴、个人社保补贴和求职创业补贴、见习补贴等毕业生就业促进政策和创新引导资金、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并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各类帮扶政策的申请方式、申请条件,让同学们对于各项就业促进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本次政策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对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引导我校毕业生在合肥市就业创业。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