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啸副院长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做再部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7-07浏览次数:366

        陈啸副院长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做再部署

    7月5日,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我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陈啸副院长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再次做出部署。
    陈啸指出,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是当前高等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学院于今年5月8日召开了党委会,听取专题工作汇报,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 5月17日又召开了学院思想政治迎评领导小组启动工作会议,对迎评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作了认真布置。截至目前,绝大多数系部都按照会议要求完成了工作,还有少数系部由于种种原因,工作进展缓慢,希望有关单位切实克服困难,确保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陈啸最后指出,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一定结合各系部的工作实际进行,勤抓务实,落到实处,以此次迎评工作来带动其他各项工作开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当前要着重抓好思政学科建设和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打牢基础,练好内功,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宣传部 张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