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7-07浏览次数:425

                  我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


    7月5日,我院在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院中层干部大会,院领导赵良庆、刘立成、郑永红、陈啸、丁明及全院中层干部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赵良庆主持。
    会上,院长赵良庆对本学期以来,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我院的很多工作,与早期建成的省内其他本科院校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条件还有较大距离。本学期推迟放假的原因,就是希望各系部能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对照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各项要求,以理性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去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并在下学期的实际工作中加以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会上,赵良庆院长还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改革工作、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两代会"工作、科研工作及人才引进工作等做了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成对我院各党总支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了通报,他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效率,并结合党内开展的“治理商业贿赂”活动,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廉洁自律,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刘立成还就我院近期开展的部分教学系部选配业务副主任工作进行了通报,据悉,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上,郑永红副院长对我院南艳湖校区二期工程规划和建设情况、二里河的改造建设情况等作了通报,并对假期南艳湖校区学生宿舍的调整和暑期教学、实验等设备的维修作了要求和部署。陈啸副院长对前一段时间各系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按步骤和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政学科建设和科研申报工作。陈啸副院长还对暑期成人教育工作进行了协调。丁明副院长就今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生欠费情况、图书馆的图书利用情况及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情况作了通报,并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放假前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赵良庆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是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会,也是下学期的工作部署会,希望与会的同志认真、准确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努力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成合格的本科院校而共同奋斗
(宣传部 张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