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7-07浏览次数:435


        我院隆重举行200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2日下午,我院2006届南区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院南艳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赵良庆、郑永红、陈啸、丁明以及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崔国庆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久志首先宣读了我院南区6个系获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院长赵良庆教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对我院今年毕业的2967名同学表示祝贺,向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修养,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二是要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三是要饮水思源、不忘母校,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一路顺风!
    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莘莘学子们身着整洁的学士服,井然有序的走到主席台前接受流苏授正及谆谆教诲。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到主楼平台与院系部领导合影留念。
    我院北区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本月5日在北区礼堂举行, 至此,今年我院共授予学士学位1080人,其中工学学士503人,经济学学士132人,文学学士445人。
(文/方爱玉 图/汪文忠)
                                    


院长赵良庆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


教师代表刘登胜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


学生代表李岩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