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被评为“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7-02浏览次数:354

          我院团委被评为“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近日,团省委发文公布了第六批“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我院团委与安徽财经大学团委、安徽理工大学团委、安徽中医学院团委、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团委、安庆师范学院团委6所高校团委获得表彰。
  “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是团省委根据“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创建标准,兼顾农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不同类型,严格筛选,确定的一批组织健全、基础扎实、工作成效显著的基层团委。
    我院团委自2003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素质教育为主线,服务学院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中年年有突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院团委被评为“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是继被评为2005年度安徽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后的又一项集体荣誉。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团员大学生深入学习和实践中央16号文件精神,以五四红旗团委要求为目标,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的工作形势,按照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