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06-06-30浏览次数:365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院领导赵良庆、刘立成、郑永红,各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处级干部聚集一堂,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政治意念,重申为党工作的政治使命”。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成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建中做《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言,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全院党的工作乃至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用普在党总支工作总结中指出:“围绕教研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研”是系党总支长期坚持的基本工作思路,“一个党员一面旗”是系党总支确定的党员队伍建设的目标。随后,基础部党员教师汤群、外文系团总支书记白义香、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卫萍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做《乐于奉献,勤奋向上》、《不断努力、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每个党员都是师生中的一面旗帜》发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良庆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就是不断创新的历史。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着重解决好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党内民主、政治纪律、制度监督和制度建设六方面问题;他强调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党执政的一项根本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勤学”、“勤思”、“勤动”、“勤俭”;还要“慎言”、“慎信”、“慎行”、“慎处”,建设一支让广大师生满意的党员队伍,创建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
宣传部 汪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