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两位学者来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5-22浏览次数:518

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两位学者来访

      5月20日,德国著名的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教授Maniak博士、Meon博士访问了我院,副院长蔡敬民接见了代表团,教务处副处长杨久志、外事处副处长陈景林、中德环境技术转化中心中方执行主任吴克等参加了会谈。
    布伦瑞克工业大学代表对我校与德国的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今后与合肥学院在项目申报、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会见中,蔡敬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欧盟亚欧链的申报及执行过程,以及学院对外国际合作和当前正在执行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情况。双方还就今后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以及该校教授来我院讲学等,进行了友好坦率的交流,并达成共识。
    Meon博士代表布伦瑞克工业大学邀请蔡敬民教授在方便的时候赴布伦瑞克工业大学访问。蔡敬民副院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