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四联四定”,促进社区发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37

——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海恒社区

为深入推进“四联四定”促进我校与海恒社区共建共联,近日,合肥学院、海恒社区委员会联合在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熹微课堂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讲座。我校信息办主任夏光峰担任主讲人。



此次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海恒社区辖区内的多个企业代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总计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按照培训对象和主题要求,夏光峰为此次网络安全培训做了精心准备,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与等级保护以及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通过大量翔实案例让与会者充分了解到做好个人、企业、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网络安全法基本内容,做好本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的方式方法。培训讲解精彩生动,历时一个半小时,会议结束后夏光峰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



自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开展市直单位与城乡基层“四联四定”工作》的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四联四定”工作精神,结合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开展对海恒社区的服务,积极拓展对接服务项目的广度和深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师党员过硬的素质与能力,充分发挥了我校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