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赴泗县深化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41

为切实履行合肥学院定点帮扶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成效,11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王其东赴泗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并看望包保户和驻村干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和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汪文忠随行。



在泗县期间,王其东参加了在泗县技工学校召开的“合肥学院支持泗县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走访调研了泗县产业园、人才公寓等地。泗县县委书记李光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薛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泗县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表达了下一步合作意愿,双方认真讨论了合肥学院与泗县技工学校合作协议内容。会谈中,泗县方面高度认可合肥学院的定点帮扶工作,希望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与合肥学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王其东表示,合肥学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将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强化教育帮扶措施,围绕加强师资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优质生源基地、优化实习实训基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泗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在帮扶点陡张村,王其东深入村组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陡张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工作计划。王其东强调,合肥学院将针对监测户积极探讨精准帮扶的新举措,充分利用学校的人力资源、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举措,为合肥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泗县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