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池州等地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31

11月20日至26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360名师生赴滁州市凤阳县及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等八个县区开展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期间,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副校长卢平分别赴相关县区看望我校参加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师生,并现场指导工作。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

在评估地,校领导详细了解参加监测评估师生的住宿餐饮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各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数据录入和当地的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广大师生认真负责、不畏辛劳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凤阳县大溪河镇指王村,王其东与镇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入户看望脱贫户,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王其东指出,合肥学院在过去连续五年承担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承担起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这是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师生的高度信任和既往工作的充分肯定。广大师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评估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的重要契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学习,掌握工作方法,遵守工作纪律,树立学校形象,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结果经得起检验;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将所见所闻所思所得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卢平深入贵池区、青阳县等地看望我校参加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师生,并与组织此次评估工作的工会主席崔国庆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期数据录入、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返校等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校党政办公室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