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牛欣讲党课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与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牛欣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3:30,于36栋305会议室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党课学习。


docimages_0 

      

讲课中,牛欣聚焦全会主题,从党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及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汇报了学习体会。牛欣指出要将学习全会精神汲取的智慧与力量,贯彻融入到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行动中,全面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docimages_0 

   

牛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仅学习全会精神要入脑入心,而且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立足岗位,积极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