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10日上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及10位党支部书记参加考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平主持。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和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张金流重点展示了党员日常教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举措,蔡悦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三个方面展开,晋松以支部设置趋完善、教育管理有落实、支部建设抓规范、组织育人促成效四点主线汇报。

述职汇报后,纪平一一进行了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教师党支部要推动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取得更大的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良好班风学风建设。会后党委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工作和述职情况,对10个党支部进行评议。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既是各党支部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必要过程,也是推动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docimages_0